close
(
感覺今年是被動式的等待耶誕
連卡片都懶的寫呢.......)

Part1
陸陸續續收到了wish card
很意外ˋ意外的
很難措辭下筆..........太多疑問了
也很怕再觸碰傷口
那一刻我的心又亂了........
感覺傷口又快裂開
到底是誰負了誰
我真的很想問清楚
為什麼是你反過來如次這般........
看了我才了解 明白 原來
所以才使我如此煩惱

感動的是字面上的誠意
我該相信嗎
真正原因可能要5個月又18天後
你才會明白吧


Part2
12/23還是模考
一進教室
看見我桌上有一張橘紅色信封的卡片
原來還能溫暖我胸口 然


Part3學弟 的真誠祝福
是我收到 最好的禮物
即使我沒見過你
只是利用線連結虛幻的網路
我可以感受你是真正保有朋友的純白

我當然也會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人
但是經歷一些事後
我反而覺得我們維持這樣何嘗不好?
知道你的想法也一樣時
你的處事讓我欣賞

你的用心

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