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猛然發現下禮拜日是christmas day耶
應該歸功於學校的晚會海報
and有人約星期日去玩 才讓我想起來滴.......
不過我想不透的是為什麼不直接說耶誕節那天 而是說星期日呢
算了一定是我想太多 神經質發作==
還有可能那不是屬於我的節日巴
或者我根本不想過 才會忘記
唉~~很多事要都能忘記就天下太平了

今年也沒要去跨年 等明年巴
在台北跨個夠 把這3年沒玩暢快的玩回來

這3年也沒什麼好紀念的 ........珍貴的友誼除外
可能來嘉義就是錯誤的決定巴
原以為會大不同 只能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們)
或者說我太念舊???

迷失自己很久了 自己都不像自己
有時很想當個nobody隱藏起來
誰也不影響誰 不是很好
原本頻率不近的人 就不要相接
為什麼要弄出那麼多瑣事
真弄不懂
你們樂在其中 殊不知很令人反感

倒數6個月3天
曾遊此地
但不會帶走任何雲彩
讓我悄悄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