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

非常開心
在我非常默默的這段期間
很久沒發文的情況下
(太懶太久沒來灌溉^^"



終於突破10000人啦!!!

雖然我本來就走低調路線啦
還是非常感謝會上來關心我的朋友們
及隨便路過的路人甲乙丙們


小女子感謝有你們的愛護
才能讓這裡突破一萬人次的啦



再來要慶祝的可喜可賀之大事就是

我們家的小女兒蕾迪~
今天生日啦^^!!!

在97年的2月20我和媽媽遇見了她
慶祝她重獲新生
所以愛你的我們就命妳的生日為重新再造之日

一年了
你來到我們家
帶給我們的都是歡樂
我們真的很愛你
所以你要乖乖的生活著唷
雖然你只是隻小夠
但是我們真的都把你當成我們家最小的孩子
到哪裡都要帶著你
還記得上禮拜六姐姐背著你去逛菜市場
我的肩膀都快酸死了呢!!


呵呵
總之
蕾迪生日快樂唷~~
姐姐最愛你



PS再補相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