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今天去考了機車駕照
由於家中滴噗噗是輕型滴
而且朋友們都在外地不然就在上課
相形之下好像我真的很閒?!!
所以實在想不出可以借誰的重型來考
所以就先考輕的摟!!
總之筆試很簡單^^

但是我搞不懂ㄝ˙˙˙
當時考試她好像1次叫了6.7個人進去吧
但是明明才寫不到2分多鐘吧(總之好像再更短)
有人就寫完勒
這還不打緊
還有些
85都沒過才誇張
不是看過就能輕鬆得分的考試嗎!
等等˙˙
還有人作弊耶
但那個人也才40幾
這真的令我很傻眼= =
這是什麼情形押
結果監考官就直接跟他講
還叫他的陪考人進來一起聽訓
說這次不跟他計較
要他回去再好好準備
要是真的送出去的話他就5年內不能考試
代價還頗重的呢!!


最後很簡單滴
我當然是拿到我滴駕照摟~!
不知道為什
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會很順的感覺

喔~我還中發票呢
不多不少拉
買200百
中200百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