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暫時從禁錮中得以釋放
像烘乾後的茶葉
丟入水中得以舒展

好多好多事想做
好多東西想學
好想好想跳舞
好想趕快趕快去考駕照~還有學開車^^ 呵~然後很帥的開去關渡~....
好想好想狂看電影ˋ韓劇...調味調味~
好想好想找一堆好友去狂唱
好想好想去別的縣市旅行
好想好想拜訪許久不見的師長ˋ同學
最想最想回母校~嘉中
再次踏上那個~永遠不會結束ˋ曾經伴我茁壯的大樹旁


年輕無極限
什麼東西我都想嘗試
我也得趕快擬個計劃表
好好利用這5個月
充實自己
耶~我可以想像生活的多采多姿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