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作夢~
我靠我的力量
達到我想要的夢想~

今天文瑜打電話跟我說ㄉ時候
因為在自習所以沒辦法聽
她傳訊給我ㄉ時候
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按下開啟

我不敢相信
我發覺我顫抖著.....

是的 我上北藝了!

我的夢想
在將進9個月的俑裡
在今日破繭

我的期待
雖然慢來
但在將近閉關9個月後
在今日降臨

我很慶幸
有愛我的家人
在我沮喪時
讓我清醒

我很慶幸
有關心我的師長ˋ朋友
在我需要安慰時
有你們對我的信心

我很慶幸
我有自己
在這漫長將近9個月裡
一路走來

這段日子裡
讓我想起了很多人事物
也很懷念高中的酸甜苦辣

雖然可能腳步慢了點
但算起來也是早到的幸運
辛苦沒有再次白費!

這段日子
沒經歷過
沒人會懂
也不會有成長的我
但我不後悔
所以我喜歡自己

我也相信神會指引我該去的路

*用志不紛˙乃凝於神*


閉關好一陣子的我
回來囉~
消失了許久
對你悶真不好意思
相信你們會諒解滴~

從現在起
帶著尋夢地圖到探索樂園去巴~

從現在起
只許好
帶著滿滿力量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