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享受愛玉 看著書的時候 接到了....母親大人的電話
想說怎麼會突然打來勒??害我高興一下以為是來關心我的
............................................原來是打來跟我報告電話費爆了 要把號碼停掉
.............................還說要打可以 自己付錢

這次的那種感覺好像心漏跳了一拍 但過了1秒很快又恢復正常

電話打爆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但這次就不像以前一樣 聽到這樣威脅的事會極力..........反抗
反而像是種解脫 ........我自由了.................不再有個掛礙
是我覺悟了嗎 懂得該冷靜
我現在覺得 有手機是種麻煩 有手機只是一種炫耀

實在是越來越看不慣整天抱著手機的人........雖然我也曾經是拉
如果被停 我只能說.......抱歉了朋友們

一切交給上天安排~~~不過此時我是快樂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