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26天過的真快
這些天來覺得做過比較有貢獻+意義的就是~不斷的打掃家裡
因為家中在做防水工程..好像是從我不在家去畢旅的那幾天 就開始鑽押鑽滴
妹說 快鑽出病來囉..哈
自從搬進新家開始從來沒看過小強的我 竟然被他嚇到了 可能它也被嚇到了巴 才亂跑出來的..><

為什麼說----不斷的打掃家裡呢----?
因為可惡的海棠老兄侵襲我家 有地方又開始掉漆 所以............今天工人又在我房間鑽了一次......到處都是粉塵.......打掃到現在快累攤了

好巴~來講講新生活..就是新寢~明天去又要開始打掃
YO HO ~MY NEW WORLD !!!!
I*M COMMING NOW~NO STRANGE PEOPLE.... NO BAD THING......NO NOISE
ONLY GOOD FRIENDS,MY WONDER LAND~
重*新*開始~無限握在我手中 最終理想和目標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的自由

我一個人........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