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日國一班展

一廂琴願

出發!
我是第五彈!






我發覺
對自己的現場情緒
好像更有掌握力了
能更接近練習的原貌
把樂曲表現出來

我的低音有沉了
聲音圓了

慢板 坐臥行雲流水
快板 潮水飛濺



或許我的進步跟高手比只是微微量
但是有進步就是往前的動力
即使我不是在最前面的。


我只想當一個要努力往前追往前跑的人
這樣
我的生命才會燃燒。




另外
有不滿意的地方就是
對突如其來的思緒
儘管一瞬間
都要假裝沒發生
拋諸腦後
立即回到演奏上
記起快速音群漏拍的教訓
真是不應該


今天整個很開心
希望這份心情
這份體驗
能給我力量

繼續望前走巴
LU 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