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歌唱賽前會
大家紛紛向學生會提出自己的疑問

有位先生
請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憤慨?

你覺得不公平
我也覺得不公平

因為曾經比過賽
所以我交件的時候一定會問大會限制資格問的非常清楚
是後來學生會在我交件後才更改資格限制但無公告巴

當時我確實很錯愕
但當下我所想到的是想趕快跟我的搭擋聯絡上

令我錯愕的是

你說話的口氣
很令人不舒服
你是在質詢學生會

但事情其實間接關係到我和(另一組

權益問題確實重要
但換個說話方式不是很好?
有必要脹的像刺蝟樣嗎?

若這樣的說話方式
就是現實世界
我只能表示
很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