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全班一起搭車~((感覺好像要去郊遊唷
去國父紀念館
為明天將舉行的溫世仁紀念音樂會~演出。。不是。。。是技術性彩排場務

我覺得好崇拜
雖然有點遠看的不是很清楚
(應該不是用長笛演奏吧?!明天再看仔細點兒~
總之那笛聲猶如吹長笛那樣的口風控制
圓潤悠長
聽了好喜歡



不過由於今天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幫忙
純粹見習實驗國的老師們及學長姐的演出情形~真棒










下午

體育課換打籃球
真是久違了~!!
哈哈
我一拿到球
覺得自己
終於
又回到那時
復活了
曾經潛藏在身體裡的 衝勁 躍動 與 渴望

雖然不同時空

但是我打著球
彷彿回到了那個最初的自己



原來
還是喜歡這樣
懷念




不過阿
我知道我打的OK


我真的不是校隊啦~XD
哈哈!!

我欣潔辰樺喨方雅麟舒郁
真是認證的球友啦



好搭檔耶^^


下禮拜繼續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