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起不來
天天都好累!


迷迷濛濛電話突然響了
是雅虹打來的

 
 虹:宿舍抽籤出來了耶~你抽到沒?
 如:(其實我還在床上)今天抽籤阿???我都忘了耶!!!
 虹:那你快去開電腦~~
 如:(該起床了)好好好!




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也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會如何

因為
都住外面兩年了 


回想起兩年前
找房子的一些插曲


我只記得
我除了獨立
還要再獨立
開心的、難過的
不能混為一談


(回來

開了系統後
抽到了
想想其實還是有些開心


開心接下來的熟悉又陌生的新生活

那段意外的插曲
也即將結束


起承轉合
風水輪流轉

那些曾經的曾經
改變了我的人生
也讓我了解了一些事


希望這一年後的學校生活
會是大學生涯最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