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一進門就聽到電視傳來:今天嘉義高中校慶園遊會......................
我於是飛快的跑過去坐再沙發上看.一邊很高興的跟我媽咪說我們學校竟然上電視了~~@
才說到一半結果是報導發生舞台背景板倒塌的意外
有同學閃避不及被壓到 其中有一個比較嚴重需要縫.......
這件事竟然連我這個有在學校的都不知道
那時大概是跑去躲起來乘涼巴
後來又回去繞繞時
我和野口還想說這樣看的比較清楚也比較好看
學校真是為同學著想押~~
沒想到原來是發生這樣的意外
聽到這件事真的很嚇到!!!
個人是覺得他報導的太嚴重了
說校園活動意外顯然有疏失...急需被注意關切... 發生事情沒立即向教育部報備...
新聞還一直撥一直撥的......
有點太誇張了
所以我想我們這些藉由電視接收資訊的人 要做個明眼人
有時候真的沒那麼嚴重
分清楚該相信的與否
或許有些輿論真的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