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
"樣子



所有萬物
有生命無生命
都有形體




我又思索到
形體是什麼



不就是
花有花瓣的形狀  杯子有杯子的形狀  
雲 & 水隨著變化也是有他們的樣子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樣子
他有他的樣子
你有你的樣子





慢慢的且又突然的
我看到大四有大四的樣子
大三有大三的樣子


剛走過的大一我看到了相似我(們)的樣子----呆呆的樣子^^"








那大二呢       現在呢
是什麼樣子


......現在才剛開始

那個該有的形體及樣子隱隱約約
暫且  我不知道





(漸漸的縮小


究竟又屬於什麼樣子


現在的我又是什麼樣子又將屬於什麼樣子







那些關於我在乎的人
及關於那些在乎我的人



在你 妳 我會是什麼樣子









你眼裡的世界又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