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最近
整理



天真


有些事當時直覺不想多想






或許
那對我來說
要承受要適應得太大了







承受前承受後的改變

承受後的改變與有萬一的再改變




一個世界
和另一個世界
要懂

那種差距
那種未知變因


對我好大




過去
那部份
有點忘了
只記得
我選擇

不用多說


因為克服
我還是會擔心





過後的那段時間
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我忘記
我就真的沒想起




銜接
勾起過去那些還剩下些什麼的時光



有可能一切變了



有可能就讓有可能的
用另一種方式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