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的某天醒來
突然腦袋好像有個聲音跟我說 : 是該整理頭髮了

受不了乾燥的捲髮
我覺得又到了我不能忍受的界線
覺得自己真像個瘋子
沒什麼光澤


還記得從小六開始
我烏溜溜的直髮不知從哪刻開始
就變成了有自然捲且髮色有點微紅
所以就開始燙離子燙


直到高三


自從髮禁解除後
那時第一次嚐試了捲髮




到前刻為止一直都是....




是滴~
無預警滴
我燙回了直髮

清湯掛麵
哈哈
老爸這麼形容我XD




捲髮是比較有韻味  
隨便一盤怎樣都好看
自己表演要做造型也方便

But now
我好像當回了高中生
沒有太多的造型
不過
我很喜歡


直直順順解千愁
清清柔柔的


感覺又回到清純簡單的自己(本來就是啦


新髮型新心情
願一切
直直順利摟~



對了大家看到我
別太驚訝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