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過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了

在看清後
也有更清晰的定義

真正看清後
或許會覺得為什麼可以這麼平靜理性

但誰又想這樣?

我本來就不是這樣的人
套句專有名詞
"社會化"
應該是相當貼切的

人 一旦融入某群體或社會
不免跟著世俗推移
自己都毫無察覺的
變成那種
一點都不像自己的自己
而當我們某刻猛然回首才發覺
已經離那個原本的本我越來越遠
而現狀又已成印
要想變回
也莫可奈何
只好隨波逐流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還可以在我面前自若泰然

一副什麼事也發生

不覺得很雙面ㄇ

說一套
暗地又一套

多年前就有人告誡
但不以為意

真的不知用什麼形容詞形容你

或許是我太濫好人了
好到什麼事都說沒關西


把別人的好意隨便浪費
一個真誠接納的心
對你
已不符使用

你還好意思再開口跟我說話

現在看到你特別連聽到聲音
都覺得很disgust


或許只有你這種人才辦的到巴



拜託別再接近我的視線了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又哪裡來的友誼長存呢



有人說

世上最可悲的
莫過於
對其心死
而其還不自知






送你兩個字~可恥



哈~上句摘自某老師的口頭禪 ˙˙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