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4 01:36:38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於台中市中山堂演出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
協助二中竹林校友國樂團演出


還沒去之前
我一直以為裡面的成員是音樂班的學生




沒想到
其實這場音樂會的主角都只是一般社團的學生
都是靠自己摸索
自己的興趣參予社團的




這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以前國中的我
也是如此上來的
側看一路似乎平步青雲
但卻直覺跌跌撞撞到在我有意識的知覺裡





感觸好多好多
從以前的懵懂
到現在略懂



感覺穿梭時光看到了過去啞啞學語







在這裡也要給二中的你們鼓勵
雖然短短的幾天
還是不認識你們
你們也不認識我

我看到了除了本科系外的你們如此喜愛國樂
願意學習練習
非常開心看到有如此多喜愛國樂的朋友





我覺得學習音樂的態度有百百種





退到旁邊
我聽到真正的音樂
在你們身上

不是較量
而是想為這場演出做出些怎樣的努力


只有純粹的的"音樂"



沒有太多修飾
雖然赤裸裸


但 就像個純白的孩子......不是嗎











這次很吸引我的原因是他們的海報設計
我非常喜歡





向大家推薦"故都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