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daddie過生日
mom準備了好吃的食物
擺盤很nice!!
簡直就像在餐廳
壽司、沙西米、水果
但最棒的是養氣洋蔘雞湯~~
蕾迪看得出來超想喝的
but she can't.........
because she got a sick.......

但看她活蹦亂跳的樣子
好像又沒事
真的很擔心他
前幾天google了一下
"焦蟲病"挺嚴重的
心情有點受影響
我相信會過去的
你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我愛你
我們都很愛你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們
so u'll be fine~~right~'isn't it!


祝dadie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趕快瘦下來便猛男&帥男~~哈哈
因為他最近減肥正一頭熱中^^
但身體還是要顧唷~


今年最後大四上生活的期中異常的輕鬆
剛完結了什麼事
因此輕鬆
just pray  ~~
不管結果如何
i tried my best
although it wan't so perfect  to me
just pray for it ~bless!


最近步調恢復比較舒服的樣態
(好久沒有開瀏覽器.....不是人過的^^"

思考的時間也多了
過去這段日子
好多事情都忘了
也沒有去想

遺忘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擁有什麼
這樣的對話式的自問自答
又出現了

忙碌過後

可以知道得失在哪
又有許多事
以及尚未革命成功的事
等著我
還未到the end~

一直有件遺憾的事........
我還不想放棄
多出來的時光
讓我好好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