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更還在講電話
你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
相信未來你已有計劃
左等右等只差一個說法
半夜三更還在講電話
繞了半天說不出我愛他
喜歡他的安靜不多話
現在卻怪他怎麼那麼傻
挂掉了電話
撥亂了頭發
我們的世界
已沒有時差
防備已放假
心不再掙扎
摒住呼吸告訴他
我是多麼地中意他
沒有害怕
每次約會
心中總會有火花
夢見一幅畫
有我和他
微笑的我
穿著長長的白紗
Da-la-di-la
中意他
中意他
他的步伐
讓我的世界 起了大變化
Da-la-di-la
中意他
中意他
他的胡渣 幻想一個家
為他生一個胖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