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實習的第一個禮拜

這周主要是熟悉我待的學務處有什麼人

但我的小腦袋瓜記性可不可以再好一點啊><

 

實習第一天教務主任就分配了我們104-1的實習生值班的處室

接著主任引領我們到所屬處室後

就這麼開始實習了@@

也沒有什麼相見歡之類的........

 

所以這周也沒認識什麼實習夥伴

只知道有一個跟我是同校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事做

但還是會累阿?

而且腰好痠.........

讓我這周都睡不好><

以前坐一整天寫論文也不會這樣啊

回到家就什麼也不想動

可能是這禮拜因為到了新環境

不知為什精神莫名緊繃!

 

不過昨天下午換椅子後

到今天新的一天開始,我的腰就不酸了,所以是椅子的問題.....

 

辦公室給我的感覺蠻歡樂的

我想跟帶的主任很有關係 可以學習

(還有發現主任這周感覺在找人擔任導師 似乎很難找讓他很苦惱

 

辦公室的老師目前人都算nice的

不過因為小菜鳥第一次跟充滿了主任、組長、教官們處在同個辦公室

還有我的實習夥伴是位大我八歲的男士

我們的座位還是面對面的= =

就莫名的不自在阿.......

 

感覺書都讀不進我的小腦袋瓜><好煩

 

然後我的導師人也很nice

也感覺老師的帶班理念或是他的做法想法有些跟我蠻相似的

 

這周算是有一個好的開始~

遇到都蠻nice的老師

還有在炎炎酷暑 主任第一天在我們剛踏進辦公室後就開冷氣

給了我們一個舒適的環境

 

 

 

另外記下今天發生的傻眼事件......

 

今晨一名家長來辦公室

吵著要主任找出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學生,
說那學生竊取他個資
似乎有關fb和Line又和他的家務事有關??
一直鬼打牆的港覺~
就是來鬧場的@@
沒想到這大大下午他又來了......
又再度鬼打牆!!
最後教官搬出警察後
他不爽威脅說要告教官還一直照相
警察來後那位大大又重新鬼打牆again..!!

......真是開了第一次眼界阿....

 

 

 

願望~~希望好事持續發生!!!!!

結更多好緣!!

也希望實習期間遇到的所有問題若逢凶都能化吉 並迎刃而解~~

更希望這實習的半年能定下好的基礎,收穫滿滿

讓我之後的老師之路能更順遂~~

也能在明年考試能有喜悅的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