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22_153337[1]  

昨天去番茄與青鳥

吃了睽違已久的下午茶

他的名字太長 忘記了

其實就是季節性水果的蜜糖吐司條

可能剛好一個月一次的好友來訪

所以我竟然一個人把它嗑光了XD

 

 

但今天整個就是懶懶的,

什麼也不想做

而且這幾天被大妹氣瘋了

我認真地思考過我和他的關係

我真的太小氣嗎?

可是真的不是這樣阿

 

除了這個以外

最近的生活

展開了新的階段

但是還不適應

總覺得辦公室悶悶的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與老師們互動

(((可能就不用特別互動吧???

但是我真的有越來越想當正式老師的念頭^~^

 

或許是最近看High Kick3裡面有老師間的故事吧哈哈

令我蠻嚮往的~~~

還有就是朋友訂婚後就飛來飛去

其實這也是我的夢想

喜歡自由新鮮事物

真不知還要一個人辛苦多久

默默照顧我的人不知何時才出現阿....

 

還有最近煩的一個就是上課的事

感覺就是有被凹的感覺

下半年開始可以小人退散嗎!!!!!拜託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但還是希望在我身邊的人都是正能量

負能量或是見人好就眼紅的人快快消失巴!!

 

希望趕快脫離自己最近的低氣壓,不喜歡煩悶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茄與青鳥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