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好大方~都是正品
兩個品項是L'OREAL巴黎萊雅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名字很常感覺很厲害樣!

精華水的包裝是藍紫色 瓶蓋上還印了他們的mark 
更特別的是 精華水裡面有氣泡 第一次見感覺超酷的!
而且包裝不輸專櫃 很有質感!
精華水是透明凝露狀 非常好推開 重點是不黏膩 
保濕度部份很夠~我使用的量其實4滴就夠全臉使用了 
不過我會再多倒個滴按摩全臉使用~
香味部分是自然的

淡斑精華則是稠一點的淡黃色乳液狀 
相較精華水香味比較沒那麼多
所以兩個我很喜歡
淡斑精華同樣蠻好推的 重點是也不會黏膩! 
擦完很輕透~我覺得這個是往後購買的重點!

擦了兩瓶一個禮拜 感覺肌膚有比較明亮 
而且使用起來 真的不黏膩阿~!!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也希望我的黑色素能夠在使用完後可以一網打擊~

arrow
arrow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